带火星的小木条

不混圈,喜欢的不一定会画,但画的都是喜欢的

平时lofter一般用来存个图,今天偶然之间刷到自己的克洛德同人图竟然被别人拿去喂了ai,一时之间真有些感慨,没想到我这个平时画些小破画的也会被抬举成为ai口粮,能理解可能是因为好玩也没有恶意。但是我对于ai绘画是生理性排斥,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自己的图被拿去ai生成,如果冒犯到你很抱歉。当然图发到平台上就难免被别人用,我也不能强制干涉,私下再怎么玩ai拼接我也管不着,但是只要我刷到的ai绘画,我会拉黑,谢谢理解。



关于我的画:做头像🉑️

做朋友圈背景🉑️

标明出处(指会@我本人)临摹🉑️

标明出处刻橡皮章🉑️

无授权商用❌

拿去喂ai❌




占用tag抱歉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