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火星的小木条

不混圈,喜欢的不一定会画,但画的都是喜欢的

一如既往的摸鱼
小脑洞:国庆节到了。
检察院举行为祖国庆生晚会。
晚会上有一场历史舞台剧是老干部们表演。
侯亮平担任选角重任。
侯亮平一脸坏笑地塞给季检一顶帽子。

季检:喵喵喵?这帽子莫名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等...等等!这不是?为什么舞台剧我要演公公?!

达康书记:为什么我要演高力士??我不满!你们眼瞎啦?!什么??我激动了吗?我没激动!!

育良书记:为什么我要演傲娇小公举??你们是怎么选的角?小阁老一点也不符合我的形象啊……

沙书记:嘿嘿,还是我的角色好。

季检、达康书记、育良书记齐声:沙书记,你演什么角色,这么开心?

沙书记:啊,也没什么...皇帝

季检、达康书记、育良书记。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,侯亮平,这笔帐我们和你没完!


国庆快乐呀大家!!!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